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高原麥客   今天這個題目的靈感,來自于劉潤老師公眾號里的文章《假如再選一次,我會選A》。文章中劉潤老師給了兩個選項: A、:你可以慢慢變成一個強者。 B、:你可以一瞬間以弱變強。   請問,你怎么選擇?真實情況是,好多人嘴上會說選A,但最終大都會選B。因為人們都認為自己是聰明人,當然選B,只有傻子才會選A。   誰愿意等那么長的時間?世界變化如此之快,到頭來不知道會變成什么樣子,這是大多數人內心的真實想法。似乎快速獲取、及時行樂是人們的天性,人們的很多心理狀態是由幾萬年基因的進化決定的。   在遠古的狩獵時代,人們過著食不果腹,衣不裹體的生活,每一天都在為食物發愁,及時獵取食物就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工具簡易,加之那時人的大腦普遍不怎么發達,要捕獲一些獵物非常不容易。   并且人多肉少,你不及時吃掉食物,別人就會掠奪那些食物。即使能捕獲一些大型獵物,也因為不能很好的儲存,食物常常會腐敗變質。所以及時獲取、即使享受,在幾萬年的演化中,逐漸成為人們一種本領,深深嵌入人們的意識。   但還有一種本領與及時獲取正好相反,它們會隨著時間沉淀,時間的迭代,時間的積累,最終迸發出巨大的力量。可這種能力,因為時間太短,并沒有寫入人們的記憶。以至于有時,人們顛三倒四,用錯了地方。   比如財富積累和及時獲取比起來,人類對財富,對資本,對積累,實在是見的不多,用的不多,思考的也不多。和及時獲取比起來,實在太短,太少,就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一路跌跌撞撞,不知道什么叫害怕,什么叫危險。   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中,笑來先生有一段對財富的精彩描述:人類真正認識市場的好處不過兩三百年,而真正研究經濟的運作規律迄今也不過300年,而人類對投資理財的探索,只不過200多年才開始的,對于概率和復利這樣認知和應用也不到100年左右。根本稱不上經驗豐富。   很多人還在使用老祖先遺留下來的模型,什么都要及時獲取。那些通過賭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那些把買彩票當成改變自己命運的人,那些剛起步就想一蹶而就的人,那些一直尋找武功秘籍、一旦習得、功力大漲、想要天下無敵的人。   人們太想一瞬間以弱變強,以一個成功者的形象出現在人們面前,灼灼生輝,光芒四射,受萬人敬仰。   前一段時間和一位朋友聊天。他問我:“聽說你這幾年做投資,收益怎么?”我說:“這不才剛剛開始嗎。”他一臉疑惑,問我:“這做投資就像做生意,你得定期盤盤庫,明白自己到底是賺了,還是賠了。”   我回答說:“好像沒這么簡單,除非我從牌桌上下來,從此不再投資,才能真正算清是賺還是賠。”   我有個朋友,兒子幾年前考取一所名牌大學。幾天前路遇,見他愁眉不展,問他何故?他說:“孩子大學畢業后,已經在家里呆了大半年了。出去參加了幾次招聘,大都是私營企業,工資太低,不怎么穩定,所以現在一直待在家里。”   他問我:“看有沒有熟悉的朋友,幫孩子聯系聯系。”我問他:“孩子究竟要找什么樣的工作?”他說:“沒啥要求,工資高一點,離家近一點,最好能一步到位。孩子性格內向,不想來來回回折騰。”   我聽后苦笑:“要求是不怎么高,但這樣的工作還真不好找。”和朋友聊完天后,有那么幾個詞語在我的腦海里,“工資高一點,不想再折騰。”隨后,我確實被這幾個詞嚇到了,并且驚了一身冷汗。   擁有這種心態和思想的人有兩類:一類如巨嬰、媽寶男、或者即將退休的體制內工人;一類如賭徒、異想天開、或者走投無路的人。無論如何,我不能把“工資高一點”、“一步到位”這樣的詞,和一名名牌大學生聯系在一起。   我只是覺得,人的改變是需要一個過程。甚至有些過程是我們成事成功的必經之路。無論是增長見識也好,還是作為試錯也好,都是人生最最寶貝的財富。最后這些經歷都會刻在我們的記憶里,會讓我們越走越快,越干越輕松,畢竟很多坑已經踩過。   就拿找工作這事兒來說,不能總是盯著薪水看,而要看如果你干了這項工作,你會從中學到什么,積累到什么,對自己的成長有什么好處。就像查理.芒格說的:“想要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那就讓自己配得上它。信任、成功和敬佩,都是靠努力獲得。”   雖然我沒見過朋友的孩子,但我知道他一定不是神童,或者說進入一個領域不需要任何學習,就能勝任那個行業的工作。而每一項技能的打磨,至少需要三到五年的時間。   我看過一本專門寫日本木匠的書,叫《匠人精神》。很多人可能知道出自日本家具職人的精品家具“秋山木工”,但并不知道一個家具職人是如何修煉出來。   在大多數人眼里,好像木匠沒什么好學的,是一個雖帶技術卻傳統古老的行業,可創始人秋山利輝,不但為家具行業培養出杰出的人才,也成為各行業企業管理的典范。   一個木匠,從進入“秋山木工”開始學藝,需要長達八年的學習時間,期間還要經過這樣那樣的鍛煉和篩選。就像秋山利輝說的:“想做事先要做人”。整整八年時間,秋山利輝用在修人上的時間95%,花在傳授技藝上的時間是5%。這完全和現代人“短”、“平”、“快”的思想,形成強烈的反差。   就像秋山利輝所說:“任何一個家具,沒有經過精雕細琢,哪能成為家具中的精品?任何一個人,不經過長時間的刻意練習、融會貫通,哪能成為一個領域的行家里手?   格拉德維爾在《異類》一書中提出過一個這樣的觀點,想要把什么東西做好,需要花10000個小時的練習時間。現在10000小時,似乎成了一項技能打磨、或者一門學科深入學習的前提。當然這不是把事情做成的必備條件,還有運氣、以及知識的迭代和技能的融會貫通。   花大量的時間是把事情做好的前提,這完全無可厚非。就像寫作,雖然我持續寫作將近三年,每次朋友們打趣,問我:“什么時候出書?”,我依然會膽怯。我不確定,我寫的東西到底有沒有用?畢竟寫作的時間太短、太少。   因為整天讀書,一邊讀名著,一邊寫作,卻越寫越感到自己的卑微和渺小。那些名著博大精深,每一句話都像是精雕細琢。我甚至懷疑過,那些偉大的作家內心如何能裝下那么多的連珠妙語、深邃的思想、以及精彩絕倫的故事?   現在我想明白了,那些作家,之所以最后成為世人敬仰的名家,是因為他們很多人把一輩子的時間都用在寫作上。無論從素材的積累,還是靈活的寫作手法,都經過長時間的刻意練習,已經形成自己的風格和套路。    路遙寫《平凡的世界》收集素材花去3年,實際寫作5年,一本書寫成,他前前后后用了8年時間。《資本論》的寫成,前前后后花去作者十幾年的時間。羅振宇的跨年演講,非常精彩,成為元旦之夜的一道知識大餐。但即使這樣一道4個小時的大餐,通常要準備小半年才能出爐。   李笑來寫過的另外一本書,叫《七年就是一輩子》。我并沒有看過這本,但我敢肯定,作者的主旨不僅僅強調人生有許多輩子,而更多是想告訴人們,時間的重要性。七年對有些人來說,眨眼之間。但對另外一些人來說,持之以恒,用七年時間,在一個行業深耕,一定會成為那個領域的專家。   這樣看來,很多人的命運其實不是掌握在上帝手中,而是從來都握在自己手中。時間在一些人眼里,會變成一種焦慮,恐懼甚至絕望。因為生命就像一根蠟燭,總是越燃越短。而在另外一些人眼里,卻成了財富、知識和經驗的積累,就像一壇好酒,在時間的醞釀和典藏中,越發的芬芳濃郁。   時間永遠是我們無法繞開的成本,以至于有些人,根本等不了那么久,卻要最好的結果。基督教的教義中,把這種人性的劣根,稱為“貪婪”。就是不想付出時間成本,還想要根本不屬于自己的東西。   這幾年能靜下心來,實實在在做一些事情,除了思想上的頓悟,更多的是從投資中學來。知識的積累需要時間,刻意練習需要時間,想要寫出一篇像樣的文章,沒有十年以上扎實的寫作功底,你就不配在文字的江湖里混跡。   有些人遇見熊市會唉聲嘆氣,希望冬天早點過去。而有的人卻希望熊市長一點,再長一點,好讓他們投入更多的資金。巴菲特說過:“假如你想變得富有,除了很濕的雪,你還需要很長很長的坡道。”   不僅在投資領域,用在學習、做事、做人上,也是一樣的道理。學會慢慢變強,一點點體會生命改變的樂趣。   +10我喜歡

一只母猴子十分熱衷打扮。一天,它弄來一件花哨而又時據的連衣裙穿上,足蹬紅色的超高跟皮鞋,一邊旋身照鏡子,一邊自我欣賞說:“哎呀,太美了,簡直可以和天上的仙女相比!”于是,它迫不及待地扭著屁股來到大街上,哪兒人多它往哪兒去,滿以為一定博得人們的青睞和贊嘆。誰料想,人們見了它竟象吞了個蒼蠅那么難受,紛紛厭惡地忙走開。母猴子氣急敗壞,拉住一位老翁咄咄逼人地問:“大家為什么這樣?難道我不美嗎?!”   老翁回答說:“美?這么漂亮的服飾要讓美人穿上才會美,可是裹在你的身上效果就不同了更顯露出你的猴子相!” +10我喜歡

唐俊文,瑤族,魯迅文學院第24期少數民族文學創作培訓班學員。 簡介   微 小 說  抓小偷   唐俊文請王玲玲去街上吃宵夜,王玲玲背著挎包跟在唐俊文后面。走在昏暗的街道上,迎面而來的一個男子突然用力扯王玲玲的挎包,王玲玲還沒反應過來就倒在了地上。男子搶了挎包就跑,唐俊文顧不上王玲玲,追了上去。 唐俊文讀大學時是系里的短跑冠軍,又練過散打,男子沒跑多遠,就被唐俊文重重地踢倒在地,王玲玲一拐一扭地走了過來,脫掉高跟鞋,用鞋跟用盡全力地敲打男子,男子雙手抱頭,痛苦地嚎叫著。 男子被隨后趕來的警察帶走后,唐俊文背著扭傷腳的王玲玲來到附近的中醫院。王玲玲躺在病床上對唐俊文說:“如果我的腳好不了,你要照顧我一輩子。”唐俊文笑道:“我愿意一輩子照顧你。”王玲玲跟著笑:“以后不許你欺負我,也不許你在被窩里撓我癢癢。” 王玲玲和唐俊文同一年參加公務員考試,一起進入縣城管局,分在同一個辦公室。王玲玲長得白又美,唐俊文長得高又帥,兩人談起了戀愛,王玲玲主動退掉了兩房一廳的出租房,搬到了唐俊文一房一衛的出租屋。王玲玲說:“我的錢我自己用,你的錢要給我用。”唐俊文就笑:“我的人都被你占有了,我的錢肯定也讓你占有。”王玲玲卻說:“我和你睡在一個被窩里,并不表示我就一定要嫁給你。” 現在,王玲玲的腳扭傷了,王玲玲主動提出讓唐俊文照顧自己一輩子,唐俊文心里非常感激那個搶王玲玲挎包的男子。 王玲玲被搶包的第二天早上,縣城管局的王局長和幾個副局長帶著禮物來到中醫院看望王玲玲。王局長對王玲玲說:“你昨晚抓小偷的事情,縣里的領導剛才在我面前還表揚了你,說要給你申報見義勇為,要大力宣揚正能量,你給我們縣城管局爭光了。” 王玲玲的臉一下子紅了,指著旁邊的唐俊文說:“其實那小偷是唐俊文抓的。”王局長說:“誰抓的小偷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王玲玲受傷了,我們要按照縣領導的指示,把你的先進事跡整理出來宣傳。”王玲玲說:“可那小偷真不是我抓的。”王局長說:“縣領導說那小偷是你抓的,那小偷就是你抓的,以后不管誰來問你,哪怕是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的記者來問你,你都要說那小偷就是你抓的。” 唐俊文聽了就忍不住笑出了聲,這不是騙人嗎?王局長冷笑著對唐俊文說:“如果你受傷了,我相信那小偷可能是你抓的,問題的關鍵是現在王玲玲受傷了,我有理由相信那小偷肯定就是王玲玲在抓小偷的過程中受的傷,唐俊文你千萬不要說那小偷是你抓的,否則會影響到你今后的進步。”唐俊文很驚慌地點頭:“如果有人問我抓小偷的事情,我就說親眼看到王玲玲抓的小偷,王玲玲為抓小偷受傷了,還住院了。” 王局長聽唐俊文這么說,臉上馬上出現了笑容:“唐俊文,聽說你和王玲玲在處對象,你這幾天就在醫院給我好好照顧王玲玲。”唐俊文聽說不用上班,高興得直點頭:“謝謝局長!謝謝局長!” 王局長和幾個副局長走后,王玲玲對唐俊文說:“我沒想到王局長居然要我說假話,我心里很慌呢,真說不出口。”唐俊文笑道:“反正這幾天我們不用上班,局長要你怎么說你就怎么說吧,真說不定你就能出名呢,到時我就妻榮夫貴了。”王玲玲用力捏了一下唐俊文的左耳:“我可沒答應要嫁給你。”唐俊文嘿嘿地笑:“我們現在跟結婚的夫妻有什么區別呢?”王玲玲也嘿嘿地笑:“如果實在沒有人娶我,我就嫁給你。” 市、縣電視臺和報社的記者都來中醫院采訪王玲玲,王玲玲對誰都說那小偷是自己親手抓的,還詳細說了抓小偷的經過。王玲玲還說以前也抓過小偷,還說一直喜歡助人為樂,從小就經常幫助村里的孤寡老人挑水、劈柴,參加工作后經常扶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 王玲玲和記者說這些事情的時候,表情自然,面帶微笑,仿佛親身經歷。王玲玲說:“我覺得做這些事情都微不足道,我相信任何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會像我這么做的。”唐俊文聽王玲玲說這些的時候,非常吃驚。記者走后,唐俊文對王玲玲說:“我記得你經常對我說,你不喜歡和老人打交道,你很討厭老人身上那股老人氣味,你甚至都不愿意和自己的爺爺奶奶圍坐一張桌子吃飯,王局長只是讓你撒謊說那小偷是你抓的,你干嘛還撒謊說做了那么多莫須有的事情呢?” 王玲玲笑道:“既然是說謊,我覺得好玩,說著說著就很順暢了,但我王玲玲對你唐俊文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也是真心的,我真希望你像現在一樣照顧我一輩子。”唐俊文聽王玲玲這么說,一臉的幸福。 縣里從很多部門抽調人員專門成立了王玲玲感人事跡宣講團到各鄉鎮和中小學校宣講。王玲玲在電視里有聲,在報紙上有名,在宣傳欄里有圖,王玲玲成為家喻戶曉的先進典型。王玲玲先后被縣里、市里和省里授予了很多榮譽稱號。縣城管局在以往的年度績效考評中,總是毫無爭議的被評為三等獎,王玲玲出名后,縣城管局的干部職工第一次領取了一等獎的績效獎金,大家雖然都知道王玲玲沒有抓小偷這么一回事,但想到王玲玲能夠給自己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都說王玲玲有抓小偷這么一回事。 王玲玲出名后,總是很忙,忙到一個月里都沒時間和唐俊文好好地吃頓飯。這天,王玲玲對唐俊文說:“市城管局的胡局長準備調我去市局工作,你有什么想法?”唐俊文笑道:“人往高處走,我不攔你,我就是想攔你也攔不住,只是希望你每個周末都回來陪陪我。”王玲玲的臉就紅了:“唐俊文,你就想著做那點事,你不思進取,你好色。” 王玲玲在市里工作不到半年,就調到省局工作。這天,王玲玲打電話給唐俊文:“我要結婚了,你來省城赴宴嗎?”唐俊文聽了,假裝開玩笑:“你一直說要我照顧你一輩子的,怎么就把自己嫁出去了?”王玲玲笑道:“我已經是處級干部了,你現在還是科員,我們從縣城來回省城又相距太遠,真的不合適。”唐俊文正想說什么,王玲玲已經掛機了。唐俊文回撥電話,王玲玲就是不接聽。 唐俊文發短信問王玲玲:“你說那小偷是誰抓的?”王玲玲很快回了短信:“當然是我抓的,大家都知道,難道你不知道?”唐俊文很生氣,馬上打電話給王玲玲,手機里傳來一個陌生女孩溫柔的聲音:“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王玲玲結婚不久,唐俊文也結了婚。唐俊文的老婆黃姍姍比唐俊文大好幾歲,也在縣城管局工作。黃姍姍非常愛唐俊文,這天,唐俊文問黃姍姍:“你說當年那小偷是誰抓的?難道你也相信是王玲玲抓的嗎?”黃姍姍很委屈:“我說的有用嗎?王玲玲都結婚離婚又結婚了,難道你還要照顧王玲玲一輩子?”唐俊文說:“我就想聽別人實話實說,當年那小偷是誰抓的?難道除了我就沒人敢說當年那小偷不是王玲玲抓的?”黃姍姍說:“我相信是你抓的小偷,那有用嗎?你干脆問我三哥,看他怎么說。” 唐俊文老婆的三哥黃通通就是唐俊文當年抓的那個小偷。唐俊文打電話問黃通通:“三哥,你說你當年搶王玲玲得挎包是不是我抓的你?”黃通通淡淡地說:“是王玲玲抓的我。”唐俊文很生氣:“連你也相信是王玲玲抓的你?”黃通通大聲吼道:“如果當年真是你抓了我,我會讓我妹黃姍姍嫁給你?我現在是守法公民,我請你別翻我的舊賬了。”唐俊文還想說什么,手機里重復著這么一句話:“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請稍后再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8t5g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